close

FotoJet - 2021-12-21T145645.171.jpg

腋下脫毛是夏天的必備工作,假如露出一兩條或一大束腋毛,都會令女士們非常尷尬!故此,激光脫毛成為多年來的脫毛首選,不但滿足客人的不同需求,更能持續永久效果。本文將和大家可以一起探討腋毛多與少的成因、比較坊間的腋下脫毛方法及詳細介紹激光脫毛的好處,當然少不了推薦最強脫毛755nm神器,絕對不能錯過!

尤其是對於女士們,夏天穿小背心或露肩裙時會露出其中腋下,如果處理不當,會令腋毛外露之餘,腋下脫毛,還有機會發出陣陣異味!故此,我們要選擇最有效的永久脫毛方法。

腋毛多與少的成因?

原因1:基因遺傳

基因直接影響毛發的數量和數量,如果父母雙方都有毛發,他們的孩子會繼承更厚的毛發。

原因2:雄性激素過多

腋毛多的人,有機會是身體內的雄性激素過於旺盛所導致。而腋毛較少的人,意味體內的雄性動物激素比其他公司人少。

原因3:剃毛次數頻繁

目前依然很多女性會選擇用剃刀刮腋毛,此方法不但傷害皮膚毛囊,更令重新長出的腋毛變得粗糙。剃得越多,會導致腋下毛髮生長得更快。

以上三個成因對腋毛數量和粗幼度有直接影響。但需要我們注意的是,雖然有腋毛會加重企業日常護理負擔,但腋毛都有它的好處。首先,腋毛有阻擋細菌、病毒的功效。其次是有適當的腋毛,能幫助身體進行排汗,加速患者腋下新陳代謝速度,令體內毒素可以排出。

為什麼要進行腋下脫毛,有什麼好處?

由青春期開始,很多方面女生便想盡辦法進行腋下脫毛,最常用的是剃毛刀、脫毛膏和密蠟脫毛等方法。大部份女士在冬天便懶脫毛,因為能穿長袖衣服遮擋。但一到夏天,每個女生都換上小背心、吊帶裙、露肩裙等,還會去沙灘穿泳衣曬太陽,假如沒有脫清腋毛,舉起雙手時令腋毛外露,情況相當尷尬!

脫毛一來能減低腋毛外露的尷尬情況,二來是令腋下變得美白。但是,女生長期使用剃毛刀、脫毛液或脫毛膏只會令腋下肌膚不斷來回磨擦,會引致腋下大量黑色素沉澱。另外,長期使用通過以上研究方法會令腋下產生毛髮倒生問題,只有我們使用正確的脫毛方法才會達到美白效果。

相關文章:

比較坊間脫毛方法!是否可以真的有效果呢?

9個正確除腋毛的方法,你做對幾個?

脇の下の脱毛のレーザー適用の欠点は何ですか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