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能嫁給你是我今生最大幸福!原來我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幸福的走下去,一直到我們白髮蒼蒼,兒女圍繞的!就象你在我的QQ印象簽名裏寫的那樣,"要一輩子幸福哦,一起努力"

 

但是突如其來的惡運將我們所有的幸福打算全都打破!因為我們以後在也不可能有兒女子孫的圍繞,在也不可能會有我們想像的那份幸福了!因為我所去了做母親的權力!親愛的,當我知道這些的時候我真的大腦空白了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!但是我不能這麼自私的跟你繼續走下去,因為你還年輕,你才29歲,你將來還會找到一個更愛你的女子,她會為你生一個屬於你們的孩子!你知道麼,其實現在的我好痛,好痛,心痛的要無法呼吸,當你在我面前越表現的若無其事的時候我越是傷心!因為我不忍心看到這樣的你~

 

多麼好的年華啊,為什麼會讓你遇上我,就算我們真的不在乎孩子,可是我又能活多久,我自己都不清楚,當我不在人世的時候,10年,20年,那個時候你己經是個老頭子了,那個時候我不在你的身邊,誰還會象我一樣愛你,關心你,照顧你~親愛的,我現在喜歡上了那首歌,"有一種愛叫做放手"我決得真的好適合現在的我們!朋友說我們的事好象電影劇裏演的情節,可是你知道麼,我多麼稀罕這些事沒有發生在我們的身上。就象你說的,是我的不幸還是你的不幸?

 

還記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麼,那個時候的你,給我的印象就是一個玩世不恭的男孩,那個時候你說喜歡我,可是我根本就沒有放在心上,沒有當做一回事,更沒有去在乎過,更沒有想到我們會有現在!可是緣份卻這麼的奇妙,把我們拉到了一起,而且我還做了你身邊的幸福女人!

 

記得我第一次生病,你人還在無錫,那個時候我們己經有很多年沒有聯繫了。只是意外的在我妹妹的電話裏看到了你的手機號碼,出於好玩的心理給你發了一條短信,可是我沒有想到的是,三年過去了,你居然一下就猜中了是我,你知道我當時的心情麼?

 

那個時候你知道了我生病了,你一定要回來,哪怕是所有人反對你都要回來看我。因為這樣,你還上了很大的火,嘴上全都是大泡,你知道麼,我當時多麼的心疼! 更多的卻是感動。當你跟你的父母說要娶我的時候你的父母反對了,那天晚上下著小雨,你坐在院子裏,給我發著短信,告訴我一切安好,讓我不要擔心,可是那個時候的你卻自己一個人偷偷的在哭,男人啊,一個男人在哭,那是一個什麼樣的資味啊。為了我你付出了太多! 你給我的愛太多了。雖然你的愛跟別人的不同,但是我知道,你愛我。很愛很愛~

 

我最後嫁給你了~ 可是老天爺卻從來不可憐我們倆,最終我的病還是影響了我們以後的寶寶。我失去了做母親的權力,在也不能為你生寶寶,在也不能成為你寶寶的媽媽!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麼!

 

可是親愛的,我要離開你了,不是因為我不愛你,而是因為我太愛你了,因為我不能那麼自私的把你留在我的身邊,即使在愛你我也要離開你。因為離開了我,你會在遇到一個愛你的女子,離開我,你會有屬於自己的寶寶!我知道這麼做你一定很痛苦,可是我何嘗不是呢,離開你,讓我的心都碎了!在也無法彌補了!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離開你,可是我知道離開你是最好的選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